快乐大转盘

这是PLAYNC提供的官方信息网页。
© NCSOF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Licensed to Tencent. in China.

从部分首领身上获得的精气在快乐大转盘进行摇奖,奖励包括武器、八卦牌、服装等。

 

在击杀首领时,系统会根据玩家在击杀过程中所作的贡献,奖励相应数量的精气。贡献越大,数量越多,摇奖的机会也就越多。通过摇奖获得的服装箱子不仅可以开出首领的专属服装,还能获得召唤兽专用的服装。

什么是快乐大转盘

位于御龙林焚尸岗的转盘

通过消灭首领获得的精气可以在快乐大转盘这里交换道具。

每次使用需要消耗1个精气,玩家会从武器箱子、八卦牌箱子、食物箱子、服装箱子中随机得到一个。打开后可以获得相应的道具。

快乐大转盘的使用方法

- 面对快乐大转盘,按下F键或点击转动按钮开始转动

 

千魂灵妖的精气、金刚罗汉的精气等,需要在对应地区的转盘使用。

点击,转动转盘

随机获得一个箱子

转盘位于首领所在地区附近的村庄或据点附近。在身上携带精气的情况下靠近转盘,会出现转动转盘的按钮。转动后就能随机获得奖励。

 

通过转盘获得的道具箱子

图片

道具箱子

说明

武器箱子

全职业的封印武器——1把

- 封印需要通过和武器材质对应的解印符进行解除

八卦牌1、3、5、8件套箱子

在8块八卦牌中随机获得1、3、5、8块

服装箱子

头饰箱子

服饰箱子

首领服装(召唤兽服装)

首领帽子(召唤兽帽子)

首领服饰(召唤兽服饰)

食品箱子

装有食物的箱子

 

从箱子中获得的武器、服装、八卦牌无法交易,除此之外的召唤兽服装、服饰、食物等均可正常交换或交易。

另外,箱子本身也可以直接出售给商人。

关于精气

精气可以在消灭首领后获得,根据消灭首领时的贡献度,获得相应数量的精气。消灭千魂灵妖后,可以获得千魂灵妖的精气,消灭金刚罗汉后,可以获得金刚罗汉的精气,以此类推。

 

哪些首领可以获得精气?

图片

名称

转盘位置

武器、八卦牌等级

获得途径

千魂灵妖的精气

御龙林 - 焚尸岗转盘

9级

千魂灵妖

金刚罗汉的精气

烈沙地带 - 腊月湖转盘

29级

金刚罗汉

赤尾的精气

烈沙地带 - 土门客栈后面的转盘

33级

赤尾

黑天照的精气

水月平原 - 天狼陵转盘

37级

黑天照

黑鳍将军的精气

水月平原 - 水蛙族废墟转盘

39级

黑鳍将军

万魂灵妖的精气

水月平原 - 灵妖陵墓转盘

42级

万魂灵妖

 

精气除了可以用于转盘外,还能在制作特殊道具或合成八卦牌时使用。

哪里可以找到转盘?

转盘位于首领附近的据点处。每个据点有2个转盘,但2个转盘并不排列在一起,有时可能会相隔一些距离。使用的时候,可以选择人少的转盘,减少排队等待的时间。

焚尸岗转盘 - 千魂灵妖的精气

腊月遗址转盘 - 金刚罗汉的精气

土门客栈后面的转盘 - 赤尾的精气

丘陵驿站转盘 - 黑天照的精气

灵妖陵墓转盘 - 万魂灵妖的精气

灵妖陵墓转盘的样子

小贴士

- 不同精气必须在对应地区的转盘处使用。

 

- 赤尾和万魂灵妖转盘附近有“龙柱”,按键的时候经常会打开组队招募界面。

 

- 精气的数量较多,需要多次转动转盘时,不用不停地按键。只要一直按住,就可以不断重复转动转盘、获得道具的过程。 (建议先整理好背包)

 

- 如果转盘前玩家太多,建议排队等待,这是剑灵玩家的基本礼节。

 

- 如果看见有插队等不礼貌举动的玩家,请劝说他们排队。

 

- 对于武器箱子,打开箱子,把获得的武器出售给商店,比直接出售箱子更划算。而服装出售给商店的价格是0元,因此如果得到了已经有的箱子,最好不打开,直接出售给商店。

 

- 如果转盘前的队伍太长,可以尝试切换频道。运气好的话,可以找到一个排队人数较少或者没有人的频道。(但每次切换频道后,必须等待3分钟才能重新切换,请慎重选择)

 

- 背包空间不足时,「八卦牌5件套箱子」、「八卦牌8件套箱子」最好先确认装备等级,等达到该等级后再打开。(「八卦牌8件套箱子」本身只占1格,但打开后就会获得8个八卦牌,因此会导致背包空间严重不足)

 

- 获得八卦牌1件套箱子是小概率事件,抽到请扶老奶奶过街。

 

- 「八卦牌3件套箱子」、「八卦牌5件套箱子」、「八卦牌8件套箱子」中的数字是指打开箱子后获得的的八卦牌数量。例如,「八卦牌3件套箱子」指可以在8块八卦牌中随机获得3块。「八卦牌8件套箱子」指一次可以获得1号到8号的整套八卦牌。(同一个箱子中不会出现重复的八卦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