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游戏

这是PLAYNC提供的官方信息网页。
© NCSOF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Licensed to Tencent. in China.

下面要介绍的是组队、聊天、势力、门派等和其他玩家一起游戏时所需的信息和内容。在帮助内容中如果有什么疑问,可以点击相关链接或在搜索窗中搜索相关内容。

聊天

和好友对话、发送悄悄话、呐喊、和门派成员对话全都OK。

 

- 输入[Enter],就会显示聊天输出窗。

 

点击聊天窗中显示的角色名,可以发送悄悄话或查看道具链接信息,还可以邀请加入组队。在聊天窗中可以获得各种情报,还可以增加新的聊天标签或对聊天窗中显示的内容进行设置。

 

聊天模式

/s   普通

/p   组队

/z   地区

/t   悄悄话

/l   寻找组队

/g   门派

/t   势力

使用社交动作

可以让角色直接表现出高兴得蹦蹦跳跳、伤心地哭、行礼、开玩笑等动作。

 

- 按,输入快捷键。进入动作键模式

- 在聊天窗中输入/行礼,/眼泪,/鼓掌, /跳舞,呵呵,哈哈 之类的聊天命令

 

社交

感情表现

行礼

鼓掌

开玩笑

我爱你

眼泪

高兴

无聊

恐怖

 

详细内容可以参考社交动作页面。

组队游戏

一个组队最多可以由4人组成。

 

可以在组队聊天窗中输入/邀请 角色名或者用点击角色,邀请对方加入组队。收到邀请信息后,会在下方显示,可以点击接受/拒绝

 

详细内容可以参考组队页面。

龙柱寻找组队

在龙柱附近点击寻找组队,可以组建组队。

 

在必须以组队为单位攻略的野外首领或副本的入口处,都设置有龙柱。在龙柱前面点击寻找组队,可以和正在寻找组队的玩家组成组队。

 

开始寻找组队后,会自动进行配对。接受组队时,会移动到队长所在频道。再次点击或离开龙柱一定距离以上时,寻找组队取消。

 

详细内容可以参考龙柱页面。

使用标记

在组队游戏过程中,可以使用标记对目标进行标记。

 

- 用+显示编号

- 用+ ~ +指定标记

- 用+解除

 

使用标记,可以在激烈的战斗中更容易区分目标。标记默认为队长可以指定,队长可以修改权限,让所有队员都可以指定标记。

 

详细内容可以参考标记页面。

选择势力

在剑灵中有武林盟浑天教两大势力,可以在两大势力中选择一个加入。

 

加入势力是日后创建或加入门派,以及进行游戏的必要条件。自己所属的势力可以通过势力服装来显示。执行势力任务或者用和对方势力进行PvP时搜集到的灵气,可以提高自己在势力中的地位。

 

在大漠孤村执行第2幕第6章. 女巫的危机任务过程中,可以在武林盟和浑天教中选择一个势力。在势力相对平衡的情况下,可以通过势力变更 NPC变更势力。

 

详细内容可以参考势力页面。

加入门派

门派是指在武林盟和浑天教两大势力下面,志同道合的玩家们聚集在一起组成的公会。

 

因此要加入门派的话,必须先在武林盟浑天教两大势力中选择一个加入,之后才能创建或加入门派。

 

获得门主或拥有门派邀请权限的玩家的邀请之后,可以加入门派。在聊天窗中可以看到各种门派招募新成员的信息,看到自己感兴趣的门派后,可以向相关人员进行咨询。

 

在满足几个条件的情况下,可以直接创建门派。在孤村的门派专员那里可以创建门派。

 

详细内容可以参考门派页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