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集

这是PLAYNC提供的官方信息网页。
© NCSOF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Licensed to Tencent. in China.

 

采集矿物、木材、药草、肉类等制作材料的工作

剑灵中的采集不是到处寻找树木或药草进行采集,而是采用和锄镰工会签订契约,委托搜集需要的采集物的方式进行。

锄镰工会的材料共分7种,角色达到11级之后,最多可以加入2个锄镰工会。

锄镰工会

  • 锄镰工会包括采集药草和花朵的药草坊、采集土壤和谷物的丰年会等7个工会,玩家可以加入其中的2个
  • 在绿明村有全部7个锄镰工会的工作员,可以选择加入。选择锄镰工会时,需要考虑自己需要什么材料。因为大部分都是制作材料,所以最好在决定师匠协会之后,再加入可以采集所需材料的锄镰工会。
  • 但锄镰工会要求的材料有可能是其他师匠协会制作的产品,无法完全实现自给自足,因此必须通过市场。由于不同物品的价格存在差异,所以最好根据自己的资金情况,选择相应的职业。
  • 采集后即使取消,委托费也不会退还。

 

采集工会

采集物

相关制作工会

 药草坊

药草,花

 药王院   圣君堂

 丰年会

土壤,谷物

 陶瓷坊   风味门

 百猎庄

动物肉,动物骨头

 风味门   太尚门

 冶金庄

矿物,稀有矿物

 铁匠坊   万金堂

 石工坊

岩石,稀有岩石

 万金堂   铁匠坊

 木作坊

木材,树液

 太尚门   陶瓷坊 

 大鱼坊

贝壳,鱼油

 圣君堂   药王院

* 点击各师匠协会的名称,可以移动到详细内容页面。

采集流程

采集流程

说明

1. 加入锄镰工会

选择师匠协会后,和NPC见面,选择加入

2. 搜集样本

搜集采集物的样本,告诉工会需要采集哪种物品。

3. 委托采集

在委托目录窗中选择委托采集的道具,提交委托。

和锄镰工会的信誉度越高,可以采集的采集物种类越多。

4. 领取委托物品

委托的物品搜集完成后,在下方显示采集完成。可以点击采集完成图标领取物品,或者到NPC那里领取。

 

信誉度
通过采集委托获得材料道具时,信用值提高。信用值达到一定水平后,信誉度提高。要想委托采集下一种采集物,必须首先满足信誉度要求。

信誉度越高,委托采集同一材料时获得的信用值越低。不断委托采集同一种材料时,获得的信用值会逐渐减少,直到为0。即,必须委托搜集和自己的信誉度对应的材料,才能快速提高信用值。

 

获得样本

要想委托采集,必须获得样本。即使信用值没有达到相应的等级,仍然可以获得样本。和顺序无关,只要发现就可以获得样本。例如,即使没在御龙林地区获得样本,在大漠地区也可以获得样本。但即使获得了样本,信誉度太低的话,在信誉度达到相应的等级之前,委托采集按钮不会激活。

 

即,必须同时满足信用值和获得样本两个条件,委托采集按钮才会激活。

加入锄镰工会

和NPC对话,选择加入

和想要加入的锄镰工会NPC见面,选择加入,即可加入。在御龙林的绿明村聚集着所有7个锄镰工会的NPC,每个角色最多可以加入2个

 

- 绿明村之外的地区也有锄镰工会NPC,也可以和他们对话并加入。

 

退出锄镰工会

点击锄镰工会右侧的(X)图标,可以退出

最多可以同时加入2个锄镰工会,要想加入其他工会,必须先从之前加入的锄镰工会中退出,然后重新加入。退出锄镰工会后,之前积累的信用值消失。

 

- 在我的信息 > 采集制作中点击退出工会

 

想要退出加入的锄镰工会的话,可以在我的信息 > 采集制作窗中选择退出锄镰工会。

介绍锄镰工会和师匠协会的任务

完成第12章. 浊气的尸体任务后,可以自动接收[学习]采集和制作任务。点击标题,即可执行该任务。在[学习]采集和制作任务中,可以与采集制作相关NPC见面,获得有关锄镰工会和师匠协会的信息。完成任务后,可以和锄镰工会、师匠协会签订契约,委托采集或委托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