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

这是PLAYNC提供的官方信息网页。
© NCSOF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Licensed to Tencent. in China.

服装虽然没有能力值,但可以获得装备的八卦牌的效果。此外在显示势力的时候,必须穿着势力服装。

 

服装可以通过任务奖励、消灭首领、购买等多种途径获得。即使是相同的服装,根据种族和性别,装备后的形象会各不相同。此外,还有种族或性别专用服装。

要点

- 把鼠标放到服装名称上,按 + ,可以查看装备后的样子。
- 在商店、交易所、聊天窗中链接的服装也可以用上述方法查看装备后的样子。

- 在聊天窗中按 + ,可以把链接发给其他人。

服装分类

图片

服装分类

说明

任务服装

完成任务后,通过奖励获得的服装。只要努力执行任务,就可以获得的服装。

首领服装

消灭首领后获得的服装。有衣服、头饰、脸饰等,还有相同系列的召唤兽服装。

势力服装

穿上后显示势力的服装。最初加入势力时可以获得。之后可以在服装商人、势力商店中购买。

PvP服装

穿上后显示PvP阵营的服装。见到穿着敌对阵营PvP服装的玩家时,可以进行PvP。完成任务后,可以通过奖励获得。

英雄之证服装

搜集各地区的英雄谱后可以交换到的服装。可以用御龙英雄之证、大漠侠士之证、大漠豪杰之证等交换服装。

印章服装

用印章交换的服装。可以用竹林卫的印章、冲角团的印章、武林盟的印章、浑天教的印章等穿着PvP服装、势力服装时可以搜集到的印章交换。

服装商人服装

各个地区的服装商人出售的服装。各个地区出售的服装各不相同,还有按种族、性别区分的服装。

召唤兽服装

可以给召唤兽穿的服装。主要可以在消灭首领后获得,可以和主人一起穿着情侣衫活动。

活动服装

通过特殊的活动奖励获得的服装。

服装功能

服装没有特殊的能力值,但可以获得八卦牌的效果。同时可以显示势力,表达愿意进行PvP的意图。此外还有可以和头饰或脸饰一起装备的服装,做为套装穿着时,可以让自己更加惹人注目。

 

功能和要点

说明

八卦牌效果

只有在穿着服装的状态下,才能获得八卦牌效果。和服装的种类无关,不管穿着什么服装,都可以获得效果。

显示势力

要想进行势力活动,必须穿着显示势力的服装。在未穿着势力服装的状态下,无法执行势力任务,也无法参加势力战。

显示PvP阵营

显示竹林卫、冲角团、云国大陆军、邪魔教等PvP阵营。显示PvP阵营的竹林卫队服、冲角团队服等可以通过任务奖励获得。

套装装备

根据装备的部位,服装可以分为衣服、头饰和脸饰。衣服、头饰、脸饰等套装服装一起装备时,外表会变得闪闪发光。

截取截图

+,可以隐藏画面UI要素。按+,可以让画面UI要素重新显示。

 

> 截图要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