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设置

这是PLAYNC提供的官方信息网页。
© NCSOF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Licensed to Tencent. in China.

可以根据需要,对游戏、图形、声效、输入键等基本的游戏环境进行设置。

 

运行环境设置,点击游戏、图形、声效、输入键等标签,可以根据需要对设置进行更改。环境设置中更改的内容会在重新登录后应用。想要恢复初始状态时,可以点击初始化,恢复刚开始进行游戏时的设置。

 

画面中显示的UI位置可以通过+直接进行配置。

> PC设置

游戏

可以对游戏操作模式、界面设置、状态栏信息等游戏UI和操作相关的内容进行设置。

游戏环境设置

详细设置

主要设置内容

操作模式和镜头

剑灵模式、经典模式选择

界面

对任务自动提示、目标信息、显示组队信息窗、画面界面要素大小(%)等进行设置

提示

对副本入场时间、采集制作委托完成时间提示等进行设置

状态栏

对在状态栏中显示数字、是否显示自己、队友和对象的生命力条等进行设置

战斗信息

对战斗中我和队员的伤害、恢复相关数值、证物是否显示进行设置

瞄准

对画面上显示的目标形状、透明度、敏感度等进行设置

名字

对我的名字、其他玩家的名字等是否在画面上显示进行设置

社交

对是否显示聊天对话框、是否自动拒绝组队或门派邀请进行设置

截图

设置截图选项

图形

可以对游戏画面大小、窗口模式、画面质量等进行设置。

图形环境设置

详细设置

主要设置内容

基本设置

对游戏画面大小、运行窗口模式、帧数限制、最低配置属性等进行设置

详细设置

在5级图形品质中选择、对图形效果和过滤效果等进行设置

主题设置

对我的信息、任务频道、背包等在画面上显示的对话窗的背景颜色、透明度进行设置



画面模式说明

  • 全屏窗口模式:以窗口模式运行剑灵,但不显示标题,显示像全屏画面一样的画面。
  • 全屏画面模式:剑灵单独用全屏模式显示。
  • 窗口模式:以窗口模式运行剑灵,和全屏模式不同,显示标题。剑灵画面的下方可以和OS的工具栏重叠。


*对于经常使用+的玩家来说,全屏窗口模式要比全屏模式切换更快、更方便。但对于配置较低的电脑来说,使用全屏画面模式要比窗口模式的帧数更高。

声效

可以对背景音、效果音、声效向导、语音聊天等游戏中使用的与声音有关的环境进行设置。

声效环境设置

详细设置

主要设置内容

声效

关闭游戏全部声音,对效果音、背景音、系统提示音的大小进行设置,查看输出声音的音频设备

语音聊天

对在组队中进行语音聊天时使用的麦克风和扬声器(耳机)等进行设置。在说话设置中,可以对麦克风是否可以正常使用进行测试

输入键

可以查看方向键、跳跃和自动奔跑等移动键,以及对话窗快捷键、武功执行键等游戏操作中必须使用的输入键和快捷键,并对其设置进行更改。

输入键环境设置

详细设置

主要设置内容

移动

对前后左右移动键、旋转、跳跃、自动奔跑、行走快捷键进行设置

面板开关

通过等查看背包、我的信息、任务频道窗快捷键或进行设置

功能

查看运行聊天输入窗、普通/组队/地区对话快捷键、显示标记、剑灵模式/经典模式快速切换快捷键,或更改设置

使用武功

查看使用武功时使用的、武功栏配置的快捷键、道具栏快捷键,或更改设置

标记

查看组队中使用的标记1~8对应的快捷键和信号、标记解除快捷键,或更改设置

鼠标

查看选择剑灵模式时,鼠标左键、右键、滚轮对应的命令,或更改设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