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士

这是PLAYNC提供的官方信息网页。
© NCSOF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Licensed to Tencent. in China.

 

可以自由地施展各种剑术和格挡技能。

擅长在格挡住对方的攻击后,寻找空档发动反击。
攻守平衡,可以利用不同剑术姿态应对各种情况,适合任何玩家。

 

种族

人族、天族

操作难度

●●●◐○

武器

战斗姿态

剑术/ 御剑术/拔剑式

特征

以格挡为基础,战斗时安全性较高的平衡型职业。

特征

剑士可以格挡对方攻击并发动反击,或者反制并寻找对方弱点的平衡型职业。

防御攻击的破招式让剑士成为了最稳定的坦克 之一。此外,凭借在剑术、御剑术、拔剑术等姿态下流畅连接的华丽武功,受到很多玩家的喜爱。

但是要想在各个姿态下流场地施展连续技,需要大量的练习。

 

主要特征

- 在非战斗状态下内力会自动恢复。

- 剑士的强弱主要看各姿态下招式的施展手法。

- 在破招式施展后的0.5内格挡时,会进行一次反制,对目标造成眩晕,这是在战斗中获胜的关键。

- 根据角色的格挡数值,触发自动格挡时,受到的伤害也会相应降低 。

武功

 本段落内容移动到 剑士武功页面。

单人游戏

剑士可以用 破招式反制或格挡对方的攻击,然后连接刺剑式或 凌云撩剑等招式给对方造成伤害。利用破招式和各种移动技能,可以无伤解决敌人。拥有多种范围伤害招式,可以同时对付多个敌人,但内力消耗量较大,练级效率较低。

 

- 灵活施展反制和拔剑,可以轻松连接浮空招式。

- 领悟眩晕·拔剑式后,可以对目标造成眩晕 ,但会增加冷却时间。

- 反制成功后发动的风火轮是恢复内力的有效手段。

组队游戏

  • 作为坦克时,
    主要以破招式进行防御。在破招式状态下可以格挡或反制多个敌人的攻击,因此可以和多个敌人展开正面战斗。对怪物的攻击方式越是了解, 就越能以破招式+攻击做好坦克角色。
  • 作为伤害输出者时,
    基本是以拔剑连接各种近战招式进行输出,同时利用的逆风行避开敌人的攻击。面对高难度怪物时,可以切换到 御剑术姿态,在远距离安全地攻击对象。此外可以利用下段斩 等组成合击技,打断 怪物的 攻击。 

PvP要点

本段落内容移动到 剑士PvP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