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WSAD移动

移动,用鼠标转换方向。按,光标就会出现,可以选择画面上的UI要素。

 

在经典模式下,通过用鼠标点击目标地点实现移动。

 

详细内容可以参考操作方法页面。

用R1234使用武功

战斗中使用的武功可以通过等使用。

 

攻击对象进入瞄准范围后,可以通过武功快捷键发动攻击。

 

在剑灵中,在不同情况下可以使用的武功下方会显示等动作键。在剑灵模式中,可以通过按鼠标左键和右键使用武功。

用F执行动作

是和武功键一样常用的键。

 

动作键可以在和NPC对话时、拾取地面或搁板上的东西时,使用东西时,腾龙驾脉时、修理时、寻找组队时,根据情况作出各种动作。

 

中根据情况的不同,显示不同的执行内容。

游戏画面和UI窗

游戏画面以角色为中心,显示角色、组队信息、武功动作键、对象信息、小地图、任务信息等各种信息。

 

在游戏内可以通过快捷键打开游戏UI窗。

 

环境设置
耐久度
修炼
背包
任务频道
武功秘籍

采集制作委托目录
八卦牌
全体地图
小地图透明,大小
聊天输入
系统菜单

 

有关画面UI构成的详细内容,可以参考画面说明页面。

按Shift+F1重新配置画面

+,可以显示所有游戏UI要素。

 

游戏UI要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配置在便于查看的位置。

 

点击初始化,就能让UI要素回到最初运行游戏时的位置,因此可以大胆地配置到便于使用的位置。

剑灵模式和经典模式

剑灵模式是专为剑灵开发的模式,按即可使用武功。在普通状态下不显示鼠标光标,按可以显示鼠标光标,选择画面上的UI。

 

最初开始游戏时,指定为剑灵模式。如果想通过鼠标点击移动或怀念现有MMORPG的操作方法,还可以选择经典模式

 

游戏模式可以在环境设置中指定。通过+,可以在两种模式之间快速切换。

 

有关游戏模式和游戏模式设置的详细内容,可以参考操作方法和环境设置页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