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功师

这是PLAYNC提供的官方信息网页。
© NCSOF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Licensed to Tencent. in China.

气功师能灵活运用冰与火的力量!

气功师的操作比较简单,可以在远处安全地进行战斗,是适合新手及中级玩家的职业。
自身拥有较多的限制类和辅助类技能,是组队游戏中缺一不可的角色。

 

种族

灵族、天族

操作难度

●●●○○

武器

彩绫

战斗姿态

气功/火气/寒气

特征

操作比较简单,可以在远程攻击和围猎。

 

 

特征

 

气功师是典型的远距离伤害输出者,弱点是生命和防御力较低,但可以用寒气武功和各种移动技能来弥补这一弱点。气功师拥有多种范围武功,擅长对付多个敌人,和其他职业相比成长速度非常快。由于施展武功需要消耗大量内力,所以在战斗的时候要注意内力的使用情况。

 

主要特征

- 在非战斗状态下内力会自动恢复。

- 部分招式只能在火系或冰系状态下施展。

-修炼分支较多,适合不同玩法。

武功

本段落内容移动到 气功师武功 页面。

单人游戏

气功师可以通过冰龙吟等限制对方的移动,用各种远程招式攻击对方。主力招式有烈火掌和真空破, 炎龙啸, 冰龙吟等,这些招式将一直陪伴你到45级。其中,冰龙吟是使用频率最高的招式,它可以限制对方的行动。掌握熟练后,可以在一对多时大大提高战斗效率。气功师的缺点是生命和防御较低,被贴身后掉血会很快。

 

- 叠加火种是提升战斗效率最有效的办法。

- 真空破可以给叠加有火种的对象造成巨大伤害、还将结冰的对象击退。掌握熟练与否,是区分高手和新手的重要标志。

组队游戏

气功师在组队中经常会保有一席之地,除了强大的伤害输出外,还可以保护队友,防御远程攻击。在组队游戏时,必须注意控制仇恨值。气功师的所有招式都附带很高的仇恨值,例如初始便有的烈火掌,因此在战斗时必须时刻注意。说了这么多优点,但气功师几乎没有可以用作合击技的武功,因此最好在后方持续输出伤害,并根据情况对队友进行保护。

 

- 修炼支援·大挪移后,可以将濒死状态及 正在运气疗伤的队友拖到身边,加以保护。

- 修炼防御·真空破后,可以抵抗远程攻击,在面对以远程攻击为主的怪物时可以起到坦克作用。

PvP要点

本段落内容移动到 气功师PvP页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