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库在哪里

仓库是除了背包之外可以保存道具的空间,在村庄、据点的物流管理员处可以使用。

 

- 物流管理员 > 仓库

 

仓库基本为8格,支付费用后,最多可以扩展至40格。存放和取出道具不需要支付额外的费用。

 

没有帐号仓库的概念,同一帐号在同一服务器内的角色之间,可以通过邮件功能发送道具。

 

详细内容可以参考仓库和物流管理员页面。

发送和接收邮件

邮件功能可以在物流管理员处使用,或者点击邮件菜单、邮件图标使用。

 

物流管理员 > 邮件

- 点击邮件新邮件图标

- 经济/社交 > 邮件

 

点击新邮件图标或邮件,可以接收邮件。邮件中附带的物品,不用去找物流管理员,只需支付若干手续费就可以直接领取。去找物流管理员的话,接收邮件的时候可以不必支付手续费。

 

可以在物流管理员处选择发送邮件,可以发送邮件。邮件最多可以编辑100字,可以附带金钱和3种道具。

 

详细内容可以参考邮件、物流管理员页面。

使用遁地术

在地图或小地图中,点击显示有遁地术翅膀图标的地方,可以快速移动到那里。用灰色翅膀显示的地方是尚未去过的地区,无法通过遁地术移动。

 

- 在地图、小地图中点击目标地区的遁地术翅膀图标

 

   可以通过遁地术移动

   无法通过遁地术移动

 

详细内容可以参考遁地术页面。

使用小地图

小地图是显示以角色为中心的一定区域的地图,显示在画面右上方。

 

小地图中提供正在执行的任务信息和任务执行地区等详细信息,并显示周围的篝火、龙柱、商人、遁地术据点等便利信息。

 

   小地图透明度设置

   小地图放大/缩小

   在小地图上画图

 

想查看大地图的话,可以运行地图。详细内容可以参考小地图页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