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角色

这是PLAYNC提供的官方信息网页。
© NCSOF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Licensed to Tencent. in China.

可以选择角色的职业和种族,修饰角色外形,创建属于自己的角色。角色名字是所有服务器唯一的名字,因此请使用可以表现出自己个性的名字。游戏的服务器可以在创建好角色后,在输入名字阶段选择。

选择种族和职业

有人、龙、灵、天4个种族,各种族可以选择的职业各不相同,一共有6种职业。

 

参考画面左侧有关职业和种族特点及难易度的说明,根据自己的游戏风格,选择相应的种族。

 

职业

操作难度

剑士

 

 

●●●◐○

拳师

   

●●●●◐

力士

 

   

●●◐○○

刺客

     

●●●●○

气功师

   

●●●○○

召唤师

   

 

●●○○○

 

有关种族和职业的详细内容,可以参考职业页面。

修饰角色

选择好种族、职业、性别后,就可以对角色的外形进行修饰了。

 

对修饰角色不感兴趣的话,可以在预设的外形中选择自己喜欢的角色外形。如果想进行详细设置的话,可以对角色的眼鼻嘴、脸型、下巴、皱纹等进行设置,亲手创造出梦想中的角色。

 

存在基本、修饰脸型,调整脸部细节、调整身体细节等各种修饰角色的项目,请不要错过机会,一定要创造出自己喜欢的角色。

 

修饰角色的知识可以参考角色外形选择、自定义页面。

选择服务器

角色外形全部设置好之后,可以选择想要进行游戏的服务器。

 

想和朋友一起玩的话,必须选择同一个服务器。有可以一起游戏的朋友的话,请在创建角色之前先确定服务器。

 

选择服务器后,服务器内如有已创建的角色,会显示角色目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