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指南 > 游戏指南正文

角色属性

基本能力
生命值:降为0时,角色进入濒死状态
能量:每个职业都有各自不同形式的能量
剑士是剑气;拳师是斗魂;气功师是内力;刺客是查克拉而力士则是怒气。
剑士、拳师、气功师、刺客技能消耗的上限是10点。力士技能消耗的上限是100点。
轻功值:使用轻功时消耗,为0时无法使用轻功


攻击

攻击力:影响角色使用武功时造成的伤害量。
穿刺:会降低目标的防御力和伤害减免百分比,令目标受到的伤害更接近基础伤害。与防御力较高的角色进行战斗时效果会更加明显。
命中:降低目标的回避和格挡能力。当您的攻击经常出现落空时就要提升命中了。
暴击:提升造成暴击伤害的几率。暴击造成的伤害远高于普通伤害。
熟练:提升异常状态攻击的成功率和持续时间。

防御

防御力:降低受到的伤害
格挡:格挡成功时会降低受到的伤害。数值越高,格挡成功率和减免程度越高。防御力越高效果越明显。
回避:可以回避来自敌人的攻击。回避成功时不会受到任何伤害。
暴击防御:降低受到暴击的几率和和受到的暴击伤害。
耐性:降低受到的异常状态的持续时间。

 

数值规则
穿刺、命中、暴击、格挡、回避和暴击防御,随着等级的提高,每增加1%几率需要的数值便会增加(比如1级时10点暴击可以增加1%暴击率,10级时要100点暴击才能增加1%)。
熟练和耐性则是每当数值上升到一个固定值时,就会进入下一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