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指南 > 游戏指南正文

游戏特色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画面 IMAGE
追求极致的表现:充分打造东方幻想世界所带来的极致视觉体验,在虚幻3引擎的作用和优化下,让整体的色调搭配非常好,柔和而华丽光效,真实的还原了韩国大师级画家金亨泰的原画。兼具宏大规模和微小细节的革命性画质,突破了现有游戏的极限。
极具张力的人设:唯美又富有野性的张力。突破想象的角色造型表达了独具个性和创新的美学理念,在东方与西方、传统与时尚之间达到了完美的融合。
细腻丰富的音效:BGM都很好的衬托出场景的气氛,音效真实表现了动作性和打击感,不同的敌人,会视对象不同而呈现完全不同的音效,甚至每个攻击姿态以及击打部位不同都做了不同了音效。

 

剧情 STORY
气势磅礴的CG:大魄力的电影级分镜头表现手法,带给玩家震撼的视听觉效果。
颠覆想象的情节:发生在玩家自己角色的亲身经历,每个NPC都极富个性,剧情跌宕起伏,将让玩家有强烈的代入感。主线剧情是剑灵的一大亮点,将会引领玩家一步一步的去发现隐藏在故事幕后的巨大秘密。

 

战斗 BATTLE
即时动作的战斗:连续击打、精准走位,虚实结合,见招拆招,无伤战斗,反击必杀,真正实现了传统游戏中不可能实现的实时互动战斗,将剑灵的战斗上升到艺术境界。
武学理念的奥义:剑灵的打斗将更充分展现武学流派,剑士的御剑术、拔刀术,拳师的点穴、南拳北腿,刺客忍术、暗杀,让玩家体会剑灵淋漓尽致的武学奥义。
飞天入地的飘逸:无论是神行、飞跃、飞翔、云中漫步、飞檐走壁,还是在结合战斗中的飞踢、瞬移,都极尽体现了剑灵战斗中的飘逸和灵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