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剑灵视频专区上线

2013-06-28 20:00:00字体:【  

   

   亲爱的灵芝们:

   剑灵官方视频专区经过改版后已经以新的形象正式向灵芝开放。

   地址:http://bns.qq.com/cp/a20130606videoarea/index.htm?

   

   新的专区对视频内容进行了更详细的分类,以便灵芝快速找到自己想看的内容。

   在新的视频专区,灵芝可以观看许多我们曾经发布的视频以及宣传片,甚至还有一些从未公开过的珍贵资料。当然,也有玩家录制的职业技巧、副本攻略以及比武场PK等视频。除此之外,你还可以对视频进行评论,支持和分享,于所有观看视频的灵芝互相交流。

   

   如果,你也热爱剑灵,如果你也喜欢视频创作,我们非常欢迎您的投稿,作品通过审核后将会被视频站收录并与所有灵芝一同分享。

   

       
   

   投稿方式

   将您的作品上传到腾讯视频(仅限腾讯视频哦)
   然后发送邮件至:2264131392@qq.com
   邮件标题:剑灵视频站投稿-视频标题
   邮件正文需要包括:作者、视频标题、视频简介、视频地址
   
       
   《剑灵》运营团队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