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关于装备成长调整引发问题的补偿

2013-09-30 16:08:18字体:【  

亲爱的研究员们:

在南天国实验室水月平原版本更新后,由于装备成长路线的调整,装备成长至特定阶段的情况下可能造成以下的一些问题。


1.武器成长的调整

例如:

更新前的成长配方为:

【卓越妖魔剑5段】+【金刚剑10段】=【卓越妖魔剑6段】

【卓越妖魔剑10段】+【蝎子剑10段】=【极限妖魔剑1段】

更新后的成长配方为:

【卓越妖魔剑5段】+【浊气剑5段】=【卓越妖魔剑6段】

【卓越妖魔剑10段】+【金刚剑10段】=【极限妖魔剑1段】

因此,玩家在更新前用【金刚剑10段】合成了【卓越妖魔剑6段】,更新后会发现还需要一把【金刚剑10段】来进化。

其实只是把原来需要的【蝎子剑10段】换成了【金刚剑10段】而已,没有造成损失。


2.饰品成长的调整

例如:

更新前的成长配方为:

【卓越妖魔耳环10段】+【炎煌耳环5段】=【炎煌耳环6段】

【食海龙耳环5段】+【炎煌耳环10段】=【卓越炎煌耳环1段】

更新后的成长配方为:

【邪佛耳环5段】+【炎煌耳环5段】=【炎煌耳环6段】

【卓越妖魔耳环10段】+【炎煌耳环10段】=【卓越炎煌耳环1段】

因此,玩家在更新前用【卓越妖魔耳环10段】合成了【卓越炎煌耳环6段】,更新后会发现还需要一个【卓越妖魔耳环10段】来进化。相对于原配方中的【食海龙耳环5段】造成了一定损失。


对于装备成长调整引发的各种问题和损失,我们表示衷心的歉意,并将对受到损失的玩家进行补偿。

补偿规则如下:

在9月29日8:00前,账号内角色凡是拥有:

炎煌耳环6-10段者:补偿卓越炎煌耳环1段

炎煌戒指6-10段者:补偿卓越炎煌戒指1段

炎煌项链6-10段者:补偿卓越炎煌项链1段

补偿将在24小时内发放。


对于给研究员造成的不便和疑惑,恳请大家谅解,也请大家理解这是南天国实验室和研究员的重要使命和责任。同时新版本中遇到的其他问题和建议,也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通过论坛反馈给我们,我们将持续关注和收集,感谢大家的热情支持。

>前往论坛反馈

《剑灵》运营团队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