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关注剑灵微信抽研究员资格

2013-08-27 17:17:50字体:【  

   南天国实验室是为了更好的优化游戏而开启的体验服务器。为了答谢为剑灵微信听众,我们将启动剑灵微信发号活动!

   活动规则:

   即日起至9月2日,我们将从所有关注剑灵微信lovebns的玩家中抽取100名获得南天国实验室体验资格!

   公布时间:

   8月28日:公布第一批幸运粉丝50人

   9月2日:公布第二批幸运粉丝50人

   注意事项:

   1.获奖的用户需要在48小时内回复你的QQ号,以便我们帮你开通资格。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2.用户关注剑灵微信后机会进入抽奖名单,你也可以拉上你的小伙伴们一起来关注,参与抽奖,这样几率更大。

   3.南天国实验室作为剑灵的体验服,在游戏公测后也会长期存在,作为提前测试最新版本的服务器,研究员资格是永久的。具体福利可以对剑灵微信回复“研究员”查看。

《剑灵》运营团队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