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第58期:走进剑灵品牌店

2012-09-26 10:05:02字体:【  

    前不久,一家剑灵品牌店开张迎客,品牌店内不仅出售衣服、帽子等周边,还有画册等绝版藏品,琳琅满目的商品让人看得目不暇接。不过国内玩家可能有些遗憾,因为这家品牌店开设在NCsoft的韩国总部。但是不用灰心,虽然无法亲身体验品牌店的魅力,但跟随MC的照片和解说还是能解解馋的,不管你是剑灵粉丝还是时尚潮人,都请不要错过这个领略时尚前沿和剑灵风貌的大好机会。 

    这张照片是品牌店的一部分展区,在装潢设计上无处不体现着剑灵的风格——墙上的剑灵LOGO,用原画制成的墙纸——这些也印证了NC对于细节的把握。

    一走进品牌店就能看到这些陈列的周边。弱弱地说一下,MC很喜欢飞月姐姐和秦义绝姐姐的毛毯哦!那几件T恤也很酷,MC很中意。哎呀,还有那几顶帽子,潮人必备啊。

 

 

    说到剑灵就不得不提到金亨泰先生的美术了,而说到美术也就不得不想到原画集了。品牌店里自然不会缺少原画集的身影,30页的丰富内容让人大呼过瘾啊。而且据说这些原画集已经不再生产,绝版藏品哦!

    这块剑灵主题拼版让MC回想起了自己的孩提时代,曾经,MC用了将近一年的时间才把那张世界地图拼完,真是不堪回首的往事啊。

    快看快看,这才是最抢眼的周边,一把印有龙族力士图样的雨伞。撑这把伞在路上走,回头率绝对爆表。MC就喜欢这种霸气的拉风范儿。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