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第57期:剑灵Boss进化史

2012-09-24 19:22:51字体:【  

 

    什么是BOSS?相信不用MC介绍大家也明白,但是如果要给BOSS下个准确的定义呢,有点难度吧? BOSS也叫大怪,头目,老怪,首领等等,一般都是在关底,击败后便可通关或者有巨大奖励,象征着难度和挑战。也正是因此,BOSS的设计,造型,战斗以及打法一直是玩家津津乐道的话题也是对于一款游戏最关注的内容之一。相信有不少玩家应该和MC一样,第一个认识的BOSS就是超级玛丽里的库巴。 

 

    咳,咳,进入正题,剑灵中的BOSS到底是什么样的?他们又会给玩家带来哪些惊喜呢?

    首先让我们来看下鉴赏测试中两大大型副本的关底BOSS,忽雷和炎煌: 

 

    只看造型,就能感觉到他们作为BOSS的派头,巨大,威猛,凶悍,无论是精良的盔甲,夸张的武器还是身上熊熊燃烧的火炎都似乎在提醒冒险者不要轻易靠近。相信这样的造型也符合玩家对于BOSS的一贯印象和期待,“我靠,太酷了,它看起来就很强的样子!”

    可是到了水月平原,情况似乎发生了一些改变,第三个大型副本的关底BOSS华兰竟然是一只机枪小萝莉?!

 

    看似弱不禁风的小萝莉作为关底BOSS已经够突破常规了,竟然还拿着一挺加特林机枪,强烈的反差带来的是巨大的视觉冲击。不仅如此,在真正与华兰交战的时候,她也会不断摆出卖萌的POSE来“调戏”玩家。因此,在华兰的形象第一次曝光的时候一度引起了轰动,也造就了她在剑灵爱好者中极高的人气。

    就在大家都以为华兰只是一个例外的时候,前不久刚在韩服开放的新副本“血浪鲨湾”又一次颠覆了所有人的想象。

 

    紧身皮衣,带有挑逗性的妩媚动作,让人浮想联翩。

 

 

    仅看外表,还以为他是一个标准的硬派壮汉,回归到了正常的BOSS设定,但是一旦进入战斗,就会做出各种潮爆的POSE,犀利的造型,甚至有些搞笑和无厘头,不敢相信这是整个舰队的老大,目前最强的BOSS。

 

    剑灵的BOSS设计从华兰开始就不走寻常路,一次又一次的挑战传统颠覆我们的想象,也为渐渐陷入固定套路和审美疲劳的设定带来了新的灵感。

    未来剑灵的BOSS还会带给我们什么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