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6月23日QT123灵剑士晚会 赢内测资格

2013-06-23 08:05:51字体:【  

   《剑灵》灵动内测即将迎来一次重磅的更新,此次更新将会推出万众瞩目的全新职业——灵剑士。

   萌动的灵剑士,小小的身体却拥有强大能量,6月23日晚20:00,官方将在QT语音《剑灵》官方房间(频道:123)举行"我和灵剑士有个约会"的主题晚会活动。

   QT活动现场 灵动内测资格送不停

 

   【精彩活动环节预告】

   视觉盛宴、剑灵幸运绳、记忆大考验、冲关武神塔、剑灵放大镜、灵剑士突袭

   玩家只要参与QT123灵剑士主题晚会活动,与主播进行互动,就有机会获得珍贵的的灵动内测资格,当然更有机会获得剑灵限量精美周边、海量QB、QT123尊贵会员马甲。

   你准备好了吗?灵剑士的全新玩法和最新体验,等你来探索!

 

6月23日《剑灵》灵剑士主题晚会 赢内测资格

活动地点:QT语音——剑灵官方QT频道房间123

快速进入链接:http://qt.qq.com/go.html?roomid=123

QT语音下载地址:http://dldir1.qq.com/qt/QT3.10.2.7885.exe

 

《剑灵》运营团队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