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剑灵》国服核心鉴赏测试专题上线

2012-07-29 13:04:38字体:【  

 

    2012年7月28日上午Chinajoy现场,腾讯游戏副总裁程武先生宣布:《剑灵》国服核心鉴赏测试将于8月16日正式开启。剑灵官网、专题也同步上线了全新版本,共同迎接8月核心鉴赏测试的到来。作为高品质期待作的剑灵,在此次CJ展会中用CJ首次3D立体画体验、灵族萝莉coser、主舞台发布表演、现场游戏试玩等多角度方式,诠释UP主旨所在,为玩家打造真正意义上的次世代网游。

    鉴赏专题:http://bns.qq.com/act/a20120724appreciate/

剑灵CJ现场遭“围堵” 官方发布国服核心鉴赏测试时间 

    7月28日上午2012Chinajoy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馆,腾讯《剑灵》展台现场,聚集了来自多方的玩家及媒体。腾讯游戏副总裁程武先生宣布,距离2011年5月16日,腾讯与ncsoft达成战略合作,将《剑灵》引入中国市场,已经过去了1年又2个月,在《剑灵》国服运营团队和韩国ncsoft开发团队共同努力下,8月16日《剑灵》开启核心鉴赏测试,即将在中国首次亮相,国服之路正式起步!剑灵的未来属于中国玩家!

    《剑灵》此次核心鉴赏测试旨在开启一场小规模的、以体验和鉴赏为主的测试。

 

图1:腾讯游戏副总裁程武先生宣布剑灵测试时间

 

图2:剑灵CJ展台爆满

全新官网专题上线 共迎剑灵首测

    腾讯官方宣布剑灵首测日期当日,《剑灵》官网、专题全新改版,同步上线最新版本,共同迎接剑灵首测的到来。本次官网、专题更新较之前版本有较大变动,以灰黑色为主基调的开场动画后便是中国红背景衬托下的全新官网。官方微博、视觉盛宴、官方网站、玩家论坛,四大专题完美结合,为玩家第一时间提供《剑灵》最新资讯及游戏动态。另外,官网目前正在火热招募鉴赏测试资格,每个玩家都有机会抢先体验剑灵。

 

图3:剑灵全新官网界面

革新突破传统网游 剑灵引领网游市场走向

    《剑灵》韩服商业化运营如今已步入正轨,而8月16日将是《剑灵》国服首次在中国进行测试。本次CJ现场公布剑灵国服测试时间、现场提供汉化版试玩、官网专题全新改版等一系列大动作,都显示《剑灵》为即将步入中国市场做的充分准备。从中不难看出,剑灵注重游戏高端品质,突破传统网游单调游戏方式,力求为玩家带来一场全新奇幻武侠体验。

 

图4:剑灵CJ现场最萌萝莉表演

 

图5:CJ史上首次3D立体画体验

    《剑灵》CJ现场宣布8月16日正式开启国服核心鉴赏测试,官网专题也随之更新,推出全新版本。相信这朵含苞待放的花蕾,在今后的成长历程中定能开成娇艳动人的花朵,为沉寂已久的网游界带来革新突破的生命活力。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