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剑灵》国服8月16日开测 CJ体验爆满

2012-07-29 12:43:50字体:【  

 

    2012年7月26日-29日,第十届ChinaJoy在上海举办,韩国NCsoft研发、腾讯游戏在国内代理运营的超人气大作《剑灵》重磅亮相,正式公布万众期待的《剑灵》国服核心鉴赏测试将于8月16日开启,标志着《剑灵》中国之旅全面启动,为玩家带来“突破想象”的游戏体验。与此同时,CJ展会现场专门提供了国服汉化试玩体验区,引发了诸多玩家抢先围观体验。

揭开首测神秘面纱 核心鉴赏具体时间公布

    7月28日上午,《剑灵》在ChinaJoy活动现场,腾讯游戏副总裁程武亲临启动仪式,与现场玩家一同欣赏了《剑灵》最新的中文宣传视频,他表示:《剑灵》国服的汉化完成度已经接近完美,这标志着《剑灵》与中国玩家首次亲密接触的时刻已经近在咫尺。同时宣布8月16日,《剑灵》开启核心鉴赏测试,即将在中国首次亮相!

 

 

图1:剑灵CJ现场公布测试时间

核心鉴赏测试版本 体验区引发猛烈围观

    《剑灵》在ChinaJoy活动现场还设立了游戏体验区,核心鉴赏测试版本提前与玩家见面。超大规模、顶级配置的体验区引发了剧烈围观,很多玩家在试玩过后表示,《剑灵》场景色彩、轻功手感大优,国服登录界面、角色选择界面令人眼前一亮。与此同时,在体验区还有两位超萌的灵族coser萝莉迎接玩家,成为众多玩家争相合影的对象。

 

 

图2:剑灵现场试玩爆满

 

 

图3:剑灵灵族姐妹coser

    众所周知,《剑灵》在画面、剧情、战斗等方面对传统网游进行改革,相信《剑灵》国服8月16日核心鉴赏测试,将带给中国玩家前所未有的极致体验。

 

图4:剑灵3D立体画体验

 

图5:九尾狐乱入,剑灵3D立体画围观

    国服核心鉴赏测试在即,剑指8月,《剑灵》想像为你突破。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