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天风 秦义绝 南素柔 幽兰 忽雷 炎煌 飞月 千甄拳
易云山 洪玄公 秋湘玉 苏玲珑 郑忠胜 火炮兰 无尘
    被魔皇附体的千甄拳在离开千甄拳陵后,和秋潇玉诞下女儿。可没多久,他便销声匿迹,秋潇玉独自一人抚养这个孩子。在一个雨夜,一伙强盗洗劫了悲鸣村,秋潇玉惨死刀下,孤苦无依的小女孩交给了村长照看。 年事已高的村长无力再抚养一个孩子,正巧经过此地的绿林盗大头领苏向阳很是喜欢这姑娘,百般恳求下,村长答应将这孩子交给苏向阳。苏向阳看他乖巧可爱、玲珑聪明,给她起了个苏玲珑的名字。

    当苏玲珑长大成人,已是绿林盗中的佼佼者,没有人敢小瞧这孩子。命运弄人的是,她的养父苏向阳也无缘无故地失踪了。群龙无首的绿林盗很快变得四分五裂。看着养父的心血付诸东流,苏玲珑感到痛心疾首。她下定决心要偷到武神传,让所有人承认她有资格成为新的绿林盗大头领,将这个分崩离析的组织再次聚首在一起。
秋湘玉 经营着土门客栈的掌柜,只为了得到亲姐姐遗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