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本

副本是一个特殊拷贝,可以理解为平行世界。一个副本里只有一起组队的玩家,其他任何人都不能进入此副本的同一拷贝。你们可以在副本中进行体验、探索、冒险或完成任务。 通常,副本中的怪物更强大,首领级的怪物也基本都在各个副本中。当然,更大的风险意味着更丰厚的回报。
副本入口
副本入口处的标志各不相同,也预示着不同的难度。
图片 说明
    无法进入的副本:由于等级等因素的限制,当前无法进入此副本。
    单人副本:单人副本中只能同时存在一名玩家,是挑战个人能力的好去处。
    普通副本:普通副本既能单人挑战也能组队挑战,甚至可以尝试各种有趣的打法。
    高级副本:高级副本通常有一定的难度,推荐组队进行挑战。
    英雄副本:英雄副本是剑灵中的顶级副本,强烈建议组队进行挑战。

副本难度与产出
副本难度和产出与组队模式相挂钩。剑灵默认组队人数为6人,而通过龙柱组成的队伍也为6人队。队长可以手动将队伍调整为4人模式,通过组队面板也可以直接组成4人队。
6人模式
基础模式,让玩家熟悉BOSS打法,磨合和练习,满足最基本的装备需求。
6人模式下可以获得八卦和武器奖励。
另外还有减免伤害BUFF、红心以及技能预警等针对新手设计的功能。
4人模式
高难度模式,容错率较低,满足进阶的装备需求。
4人模式下可以获得饰品和时装奖励。

副本奖励
剑灵中副本奖励主要通过斩首任务来获得,击败BOSS后也可能会掉落珍贵的材料,还会有较小概率直接掉落装备。

斩首任务
每个参与副本战斗的队员都可以通过完成斩首任务,领到一份属于自己的奖励。
当角色进入副本时,会自动领取斩首任务(部分副本进行到最后阶段时才会自动领取斩首任务)。目标一般是斩杀这个副本的最终BOSS。

完成斩首任务
击杀副本的BOSS后,斩首任务即完成。此时便可以像远程完成任务一样,领取任务奖励宝箱。宝箱中可以随机开出武器、八卦、饰品等奖励。
注意:离开副本后任务将自动消失,所以千万不要忘记领取奖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