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天风 秦义绝 南素柔 幽兰 忽雷 炎煌 飞月 千甄拳
易云山 洪玄公 秋湘玉 苏玲珑 郑忠胜 火炮兰 无尘
    三十年前,古都因为一场魔族的入侵而化作一片废墟,未能及时赶到的天下四杰望着满目疮痍的世界,对未来感到迷茫。但是,他们从废墟中救出的一个小女孩却重新燃起了飞月的希望。虽然这个女孩被浊气所污染,性命朝不保夕,其他几位天下四杰也是极力反对,可飞月仍然坚持要将她抚养长大。多年后,这个名叫秦夕颜的女孩长大成人,并在飞月的教导下领悟了高超的剑术。

    不甘心失败的魔皇通过千甄拳诈尸还魂,亲手杀死了飞月并栽赃给了秦夕颜。徐徐赶来的洪玄公和易云山被千甄拳的谎言所蒙骗,杀死了秦夕颜。秦夕颜死后,魔皇用浊气将其复活,命令她完成魔皇的复活计划。复活后的秦夕颜失去了神智,完全听命于魔皇,在完成复活魔皇的计划中,让天下变成了一个腥风血雨的世界。正因此,人们才将她称呼为"秦义绝"。
忽雷 曾是云国最勇敢的将军,被浊气复活后,成为了魔皇...
幽兰 魔皇最忠心的手下,秦义绝的监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