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集和制作

这是PLAYNC提供的官方信息网页。
© NCSOF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Licensed to Tencent. in China.

制作武器、宝石、饰品、护符、药水、料理的制作和通过采集委托搜集制作所需材料的采集。

 

制作是用采集到的材料制作物品,因此制作和采集是密不可分的。根据制作的物品,可以获得所需材料的采集工会各不相同,因此在签订契约的时候必须考虑两个工会之间的搭配。自给自足的比例提高的话,可以节省很多的费用。

采集工会和制作工会的选择

剑灵中共有7个采集工会和7个制作工会,每个角色可以加入2个采集工会和2个制作工会。

 

工会可以在工会成员处加入,在绿明村中聚集着所有的采集工会和制作工会,很方便就能加入。在地图上可以很方便地找到工会成员的位置。

 

执行采集和制作委托,信用值会逐渐提高,可以委托的物品种类也会相应增加。工会可以退出并重新加入。退出后,之前积累的信用值全部初始化。

 

想要退出加入的采集工会和制作工会的话,可以在我的信息 > 采集制作中选择退出工会。想要重新加入的话,可以找到工会成员,选择加入。详细内容可以参考采集和制作页面。

采集工会和采集委托

采集工会是帮助采集材料的工会,可以搜集所需材料的样本,委托其进行采集。

 

①加入采集工会→ ②采集并提交样本→ ③委托采集→ ④领取委托物品

· 要想委托采集新的材料,必须先提交样本。

· 样本和信用值无关,发现后就可以采集。

· 重复执行采集委托,可以提高信用值。

· 信用值提高后,可以委托的项目增加,同时可以获得更珍贵的材料。

 

采集工会

采集物

相关制作工会

 药草坊

药草,花

 药王院   圣君堂

 丰年会

土壤,谷物

 陶瓷坊   风味门

 百猎庄

动物肉,动物骨头

 风味门   太尚门

 冶金庄

矿物,稀有矿物

 铁匠坊   万金堂

 石工坊

岩石,稀有岩石

 万金堂   铁匠坊

 木作坊

木材,树液

 太尚门   陶瓷坊 

 大鱼坊

贝壳,鱼油

 圣君堂   药王院

 

详细内容可以参考采集页面。

制作工会和制作委托

制作工会是可以委托制作武器、宝石、饰品、护符、药水、料理等的地方。

 

采集制作委托目录中确认制作项目,准备好所需的采集材料、道具分解物、从首领身上获得的副产品、副本获得物等材料后,可以进行委托。

 

①加入制作工会→ ②确认道具,准备材料→ ③委托制作→ ④领取委托物品

· 从信用值较低的道具开始委托制作。

· 重复进行制作委托,可以提高信用值。

· 信用值提高后,可以委托的项目增加。

· 部分道具必须获得制作工会的密典,才能进行委托。

 

制作工会

制作物品

相关采集工会和制作工会

 铁匠坊

武器,修理工具

 冶金庄   石工坊   陶瓷坊

 万金堂

宝石,戒指,项链

 石工坊   冶金庄   陶瓷坊

 圣君堂

护符

 大鱼坊   药草坊

 药王院

药水

 药草坊   大鱼坊   陶瓷坊

 风味门

料理

 丰年会   百猎庄   陶瓷坊

 太尚门

八卦牌

 百猎庄   木作坊

 陶瓷坊

碗,药瓶,槐黄志,精炼材

 木作坊   丰年会

 

详细内容可以参考制作页面。

信用值和信誉度

我的信息中可以查看加入的采集制作工会,以及各个工会的信誉度和信用值状态。选择采集制作目录,不用去找工会成员,就可以查看委托目录并进行委托。

 

- 在我的信息 > 采集制作中可以查看加入的工会信息

- 在工会成员处查看相关工会信息

 

点击委托目录中的委托物品,可以查看完成委托后可以获得的信用值。

 

随着信用值的积累,信誉度会逐渐提升。随着信誉度的提升,可以委托的物品种类会逐渐增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