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

这是PLAYNC提供的官方信息网页。
© NCSOF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Licensed to Tencent. in China.

修炼是指玩家按照自己的意愿学习新的武功或对武功进行强化的行为。15级之后,完成第17章. 八部奇才的试炼之后,就可以进行修炼。每次升级后,可以获得1点修炼点数。使用点数,可以领悟新武功或对现有的武功进行强化。

修炼学习方法

要想使用修炼,必须完成主要任务——第17章. 八部奇才的试炼。在执行该任务过程中,可以了解呼出修炼窗及使用修炼点数的方法。从15级开始,每次升级时可以获得1点修炼点数,可以用该点数进行修炼。

点击修炼图标或按快捷键Y……

就会弹出相关职业对应的修炼窗。

各职业修炼

-

职业

各职业武功

各职业修炼

剑士

剑士武功

剑士修炼

拳师

拳师武功

拳师修炼

力士

力士武功

力士修炼

刺客 

刺客武功

刺客修炼

气功师

气功师武功

气功师修炼

召唤师

召唤师武功

召唤师修炼

修炼规则

玩家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对各职业特有的武功进行修炼。但是只能在几项规则下进行修炼。要想进行修炼,根据不同等级,必须消耗一定量的费用。如果修炼错误 ,可以点击下方的'还原'按钮对修炼进行初始化。但点击学习按钮后,'还原'按钮会变成未激活状态,必须点击'初始化'按钮,消耗一定量的费用才能初始化。  

 

修炼核心规则

1. 必须学习等级对应的首要(最左侧)修炼后,才能开启该等级其它武功的修炼。
2. 必须满足各修炼项目要求的等级和修炼点数。
3. 连续修炼时,必须满足前置修炼条件,才能进行后续修炼。
4. 学习修炼分支中的一种时,无法学习其他分支的修炼。

学习等级对应的首要(最左侧)修炼后……

该等级可以进行的修炼项目激活。

每个等级区间,必须先完成左侧的首要修炼,然后才能学习相关的修炼。首要修炼只要满足等级和修炼合计等条件,就可以进行修炼。连续修炼可以通过箭头确认,满足前提条件时,黄色箭头激活。

必须满足前提条件,完成首要修炼,才能学习下一阶段的修炼。

连续修炼可以通过箭头确认。

查看修炼内容

把鼠标放到修炼窗中的各个修炼项目上,可以查看修炼的详细内容。修炼详细内容的上方显示该修炼的信息,下方显示修炼之后的武功状态。学习修炼后,可以学会新武功或强化现有武功,相关内容可以在武功秘籍窗中确认。

 

进阶和修炼的差异

在修炼名称中,带有学习或强化等前缀。

学习是可以学习新武功的项目,强化是为现有武功增加新效果或进行强化的项目。学习带有强化前缀的修炼时,相关武功的详细信息会随之更新。

把鼠标放到修炼项目上,可以查看修炼的详细信息。

存在2个阶段的修炼会弹出2个详细信息。

> 武功秘籍

推荐修炼

选择修炼窗下方的推荐项目,可以查看推荐修炼项目。点击推荐项目,在推荐修炼图标上会显示星星图标。如果不知道该学习哪种修炼的话,可以在推荐项目中选择自己需要的修炼……

选择下方的推荐项目,修炼图标上的星星图标激活。

不知道该选择什么修炼的话,可以点击推荐,选择适合自己的修炼。

修炼初始化

选择初始化时,之前学习的修炼项目会全部初始化。

修炼点数用错地方或玩家根据需要想要更改修炼方向时,可以通过初始化对修炼进行初始化。点击修炼窗左下方的初始化按钮,即可进行初始化。初始化时,需要支付一定的费用。使用的修炼点数越多,初始化费用越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