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

这是PLAYNC提供的官方信息网页。
© NCSOF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Licensed to Tencent. in China.

刺客擅长骚扰、潜入和暗杀。

刺客拥有多种暗器和毒药,可以利用隐身骚扰敌人。
在战斗中,刺客拥有较高的机动性,掌握战斗的主动。

 

种族

人族

操作难度

●●●●○

武器

短刀

战斗姿态

骚扰/隐身

特征

擅长利用隐身和暗器骚扰对方的职业。

特征

刺客的特点是隐身和骚扰,虽然生命和防御较低,但可以利用 木叶移形、潜行和 闪光等弥补这一弱点。刺客的招式种类繁多,需要大量的练习才能有效掌握,是适合高级玩家的职业。

 

主要特征

- 在非战斗状态下内力不会恢复,因此内力的管理非常重要。

- 在对方背后施展 潜行,可以获得战斗的先手。

- 大量招式需要在隐身状态下才能施展,因此能否保持隐身状态是获胜的关键。

武功

本段落内容移动到刺客武功 页面。

单人游戏

刺客擅长单挑,利用好潜行和替身术这两招能带来巨大的优势。在隐身状态下,刺客有多种限制敌人的选择。但缺点在于范围攻击类招式的数量较少,生命值较低,在一对多的战斗中效率较差,应尽量避免。

 

- 毒素可以对敌人造成持续伤害,并且可以为部分技能带来额外伤害。

- 修炼后,刺客的招式会发生较大的变化,建议对后续发展有一个明确的目标。

回避后会触发木叶闪现,这一招可以很你更主动地掌控战斗。

组队游戏

刺客在组队中担任支援和伤害输出的角色。利用烟幕可以抵挡远程攻击,或利用鬼钉阵和毒素造成持续伤害。此外,利用冲天雷或莲华脚,可以快速施展合击技。刺客自身的生命值不高,受到首领怪攻击时可能会被秒杀,因此需要闪避类招式进行化解。

 

- 侧身闪、替身术、 逆风行均可回避敌人的攻击。

- 提升到一定等级后,用莲华脚或潜行接上刺心能造成大量伤害。

PvP要点

本段落内容移动到 刺客PvP页面。

刺客名人堂

本段落内容移动到 比武大会页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