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第55期:鉴赏测试趣味数据第二弹

2012-09-10 10:34:31字体:【  

 

    每次看到一张列满了数字数据又不得不将表格一一看完,最后感叹人生不容易,被这句话戳到痛处的同学请举手!相信举手的同学肯定不在少数吧。MC也和各位一样,爱打游戏却不爱看数据,爱做做表格却不愿和数字打交道。直到有一天……当趣味数据开始在网上流行起来的时候,原本让MC索然无味的数据瞬间成为了发挥想象力的抢手货。在这次剑灵刚刚结束的鉴赏测试中,MC也将一些数据进行了趣味化处理,不敢私藏,和大家分享一下。

 

总角色数量:3200余名

远在遥远的意大利境内,坐落着一个国中之国——梵蒂冈,总人口不过3500人。这些洪门子弟足以把这个国家占领。

 

总死亡次数:92000余次

幸好这个世界上拥有一种名叫“复活”的神奇武功,不然安葬这些人需要占用66555平方米的土地,相当于10个标准足球场的大小。其中较为有意思的是有1319次是摔死的。

 

死亡次数最多的地方:忽雷、炎煌副本

洪门子弟们不惧艰险,跋山涉水来到了忽雷、炎煌的面前,却没想到噩梦才刚刚开始。

 

忽雷、炎煌杀死玩家数量:7000余人

尽管忽雷、炎煌分别在开服第一天和第三天被玩家斩于马下。但他们忍辱负重,等待下一个猎物的到来,一共手刃玩家7000余次,平均每个玩家在他们手上死亡过2次。

 

玩家总在线时间:56934小时

这个数字看上去可能很模糊,但如果以年为单位,那就是6.5年。人生啊……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