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第53期:给剑灵(BNS)汉化挑挑刺

2012-08-29 22:23:37字体:【  

    剑灵首次鉴赏测试虽然闭幕了,但后续活动依然在进行当中。这不,《和剑灵汉化人员战个痛》专题上线了。

    专题地址:http://bns.qq.com/act/a20120813fight/index.htm

    有些玩家可能会问,战个痛专题是干什么的呢?来,听MC给你细细道来。 

什么是战个痛专题?

    《和剑灵汉化人员战个痛》专题设立的初衷是为了能够让玩家拥有更好的游戏体验环境。游戏过程中,玩家难免要和游戏内的文字打交道,而武功招式又是玩家接触得比较多的部分。就像MC,平时打游戏基本不看剧情,也不看任务提示。可是游戏里的技能都得一个一个记熟,要不然怎么打都不知道。一个朗朗上口、方便记忆、形象的招式名比又拗口、又抽象的名字实用多了。

    大家要知道,很多韩文原版直接翻译过来的招式名根本无法使用,因为既不符合国内玩家对武学的理解,也不符合在传播上的需求。玩家在游戏中看到的绝大部分招式名都是汉化人员再创作后的产物,比如剑士的破招式(原版叫格挡)、追风剑(原版叫冲刺)等等。

    但是汉化人员的力量始终是有限的,有时候也会让MC来出谋划策,想几个惊世骇俗的名字。不过,最终还是需要才思敏捷的各位玩家共同出谋划策,才能成就一个脍炙人口的剑灵。

我该如何参与?

    MC想说,这个参与方式实在是太简单了。进入专题后可以看到各个职业的招式介绍,如果你看哪个招式命名不爽,可以点击“战个痛”按钮,写下你满意的招式名称和真实姓名(留作中奖用户作为NPC名使用)。参加资格没有做限制,任何一位玩家都能参加。

 

我能得到什么好处?

    参加活动,汉化人员会采纳优秀命名并加入到游戏当中。如果有幸被采纳,你的名字也会作为NPC的名字登场哦,让你高大的光辉形象无处不在。

    另外,MC还得知这次活动还准备了5套剑灵绝版周边和5个技术封测资格,以奖励那些为本次专题做出过杰出贡献的人。

 

    说到这里,相信各位已经磨拳擦掌、跃跃欲试了,那就不要再犹豫了,活动将在9月2日结束,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哦!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