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一周剑闻:第03期

2013-10-14 18:08:00字体:【  

感觉现在玩家越来越积极了,本周《一周剑闻》的素材比以往多了好多好多,真是太感动了,么么哒。

我们也希望能有更多的玩家能够参与进来,和大家一起互动,点击下方链接参与活动哦!

>>>点此进入论坛活动贴

如果你问什么是人生赢家,答案就是怀中抱妹杀

但是你先要想方设法讨好妹子,比如在众人面前吹笛子(这能叫笛子吗!),展现才艺

然后你们就能组成一个快乐的超级英雄家庭

超级英雄家庭里的每一位成员都会有不凡的身世,有人是从石头里蹦出来的,有人……

抱不到妹的可以抱基友,至少是真爱

如果你什么都没有,你还有五妹妹

浓浓的DBOY和白卡斯的即视感啊

我来给你变个魔术,千万不要眨眼啊(你为什么要放弃治疗)

人体冰雕艺术系列

最后一张图可能不怎么有趣,但是太漂亮了有木有哇


《剑灵》运营团队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