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配置

帐号安全中心

常见帐号被盗手段

您可以通过以下内容了解主流的盗号和欺诈手段,并学习到如何针对性的预防。
木马/病毒 共享帐号 钓 鱼 金币交易/代练 网 吧
木马是一种带有恶意性质的远程控制软件,黑客可以利用它向指定地点发送数据(如网络游戏、QQ密码等)来窃取帐号。
只从可信的网站下载,不要打开来路不明的邮件附件。 杀毒软件可以起到预防效果,顽固木马可能要重装系统来解决使用第三方软件/插件需谨慎。
最常见的帐号被盗,是由于用户主动将帐号登录信息共享给了其他玩家。这人可能是某位您在真实生活中认识并信任的人。
我们建议您不要共享您的帐号。
"钓鱼"欺诈是帐号盗窃者的常用手段,一般会冒充腾讯官方人员,以各种事故、意外、惊喜、中奖为由诱骗您主动提交帐号信息。主要有钓鱼邮件,钓鱼网站,线上钓鱼这几种,甚至也出现过钓鱼客户端等新型欺诈方式。
请认准
http://bns.qq.com
的域名
大量帐号盗窃都与打金工作室和代练服务有关,最好的抵制方式就是不要购买他们的服务。
使用游戏内的丰汇行来进行金币交易 不要购买代练服务。
网吧鱼龙混杂,是木马和盗号的重灾区,还有可能遭到不法分子的偷窥。
尽量去正规的大网吧,上机先重启,输入密码时注意遮挡,离开时锁定机器。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