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配置

兑换中心

剑灵礼包兑换

CDKEY EXCHANGE

看不清楚,换一张
兑换

兑换步骤

剑灵礼包兑换使用说明

1.所有CDKEY都具有有效期,逾期作废,请在相应活动页面查看有效期。

2.无论兑换何种CDKEY,请务必确认您已经在游戏内创建了角色。

3.各种非官方渠道获得的CDKEY都有可能无法兑换、兑换失败、兑换不到您想要的商品。请尽量避免在第三方渠道购买CD KEY。

4.领取后,礼包将发送到游戏的系统邮件中,角色升到4级左右到竹林村物流管理员处,打开邮件面板,即可提取礼包;或按F6可远程打开邮件面板,也可以提取礼包(需要身上至少有1铜币)。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