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卖行

角色等级到达16之后,可以按[F5]打开或者在各地的神农工商物流管理员处使用拍卖行。拍卖行是玩家在游戏内进行物品买卖交易的平台。
购买
随时随地都可以打开拍卖行购买物品。
在购买界面,可以在左上角搜索框内直接搜索想要购买的物品,也可以在左侧分类索引中查看。
根据搜索和筛选条件将展示符合的道具列表,点击某一物品右边的放大镜,可以查看该物品实际上架的出售列表。
购买方式有两种:投标(竞拍模式)或立即购买(一口价)。
购买成功后,物品会通过邮件发送。
出售
只有在物流管理员处才可以上架物品。
在出售界面,可以将物品直接拖入左上角方框,并选择交易方式、时间和价格,最后点击[注册交易]完成上架。
交易方式可选择一口价或者竞拍。竞拍模式中,到截止时间时投标价格最高的买家会得到物品。
没有出价或者被拍走的物品可以选择取消上架来撤回。
出售物品需要手续费。没有售出或取消登记的物品会通过邮件返还,并且不会返还手续费。
Tips
- 以投标的方式购买物品时,可以在[我的投标]界面查看自己的投标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