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

地图可以用来查看副本地形、自身所处位置、NPC、任务位置等多种信息。按快捷键[M]可以打开全地图,而小地图位于画面右上方。
全地图
在全地图中可以查看所有场景的地图,并且在左侧勾选显示各种需要的位置信息。
在左上角的下拉框中,可以选择自己想要查看的区域;右侧的放大/缩小按钮则可以用来缩放地图。

小地图
小地图上可以显示自身位置、正在执行的任务信息和任务执行地区等详细信息,此外还可以查看周围的篝火、龙柱、商人、遁地术据点等信息。
打开任务窗,点击追踪位置,小地图上会出现闪烁的红色区域,表示任务位置。

小地图透明度设置

小地图放大/缩小

在按住的状态下,可以在小地图上画图,在队员的地图上也会显示相同的内容。
通过右侧的快捷菜单,可以对小地图的显示进行设置。

切换频道
为了防止同一区域人数过多,每个地图被分成许多不同的频道,在小地图中,可以查看或切换频道。此外,还可以点击[系统菜单>切换频道]来切换。 切换频道冷却时间为3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