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集

角色达到11级之后,可以和锄镰工会签订契约,委托搜集需要的采集物,以用于制造物品。可以采集的制造材料有矿物、木材、药草、肉类等等。
锄镰工会
简介
- 锄镰工会共有7个,每个角色最多加入其中的2个工会。
- 在绿明村有全部7个锄镰工会的工作员,可以选择加入。选择锄镰工会时,需要考虑自己需要什么材料。因为大部分都是制作材料,所以最好在决定师匠协会之后,再加入可以采集所需材料的锄镰工会。
- 但锄镰工会要求的材料有可能是其他师匠协会制作的产品,无法完全实现自给自足,因此必须通过市场交易。由于不同物品的价格存在差异,所以最好根据自己的资金情况,选择相应的职业。
采集工会 采集物 相关制作工会
药草坊 药草,花 药王院 圣君堂
丰年会 土壤,谷物 陶瓷坊 风味门
百猎庄 动物肉,动物骨头 风味门 太尚门
冶金庄 矿物,稀有矿物 铁匠坊 万金堂
石工坊 岩石,稀有岩石 万金堂 铁匠坊
木作坊 木材,树液 太尚门 陶瓷坊
大鱼坊 贝壳,鱼油 圣君堂 药王院

界面介绍
采集制造界面可以点击经济/社交>采集制作或通过快捷键【L】打开。
在采集界面,可以查看当前正在执行的委托、所有委托、可以进行的委托、可以刷信誉的委托,还可以直接委托已经获得样本的物品(但须支付一定手续费)

加入与退出
- 在绿明村或其他地区和想要加入的锄镰工会NPC见面,选择加入,即可加入。每个角色最多可以加入2个。
- 如果想加入其他工会,必须先从之前加入的锄镰工会中退出,然后重新加入。退出锄镰工会后,之前积累的信用值消失。
- 退出锄镰工会的方法是在采集制造界面右上角的相应图标上点击右键,选择"退出工会"。

采集流程
采集流程 说明
    1.加入锄镰工会     选择师匠协会后,和NPC见面,选择加入
    2.搜集样本     搜集采集物的样本,告诉工会需要采集哪种物品。
    3.委托采集     在委托目录窗中选择委托采集的道具,提交委托。
    和锄镰工会的信誉度越高,可以采集的采集物种类越多。
    4.领取委托物品     委托的物品搜集完成后,在下方显示采集完成。可以点击采集完成图标领取物品,或者到NPC那里领取。
- 采集委托可以直接通过NPC进行,或在采集制作委托目录窗中进行委托。在NPC那里直接委托时,除委托费用外,不许要支付额外的手续费。否则需要支付一定数量的手续费。
- 采集后即使取消,委托费也不会退还。

采集委托条件
信誉度
- 通过制作委托制作相关物品时,信誉度提高。要想委托制作下一个物品,必须首先满足信誉度要求。随着信誉度的增加,委托时获得的信誉度不同。不断委托制作同一种材料时,获得的信用值会逐渐减少,直到为0。即,必须委托制作和自己的信誉度对应的物品,才能快速提高信誉度。
样本获得
- 要想委托制作,必须获得样本。第一次加入锄镰工会时会有一个获取样本的引导任务,之后的样本需要自己发掘。即使信用值没有达到相应的等级,仍然可以获得样本。和顺序无关,只要发现就可以获得样本。例如,即使没在御龙林地区获得样本,在大漠地区也可以获得样本。但即使获得了样本,信誉度太低的话,在信誉度达到相应的等级之前,委托制作按钮不会激活。
即,必须同时满足信用值和获得样本两个条件,委托制作按钮才会激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