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武场

比武场是一个最公平的PvP舞台。
通过RANK分数跨服匹配,无需穿着敌对时装,玩家可以在比武场中进行1V1或者3V3的战斗。获得胜利后不仅有RANK分数的上升以及经验奖励,所获得的仙豆还可以兑换各种装备与道具。
基础
进入比武场
点击界面下方的比武场按钮,或者按快捷键F9,即可传送至比武场大厅。
进入比武场大厅后,可以在左上角选择所要参加的比武模式:个人(1V1)或者团体(3V3)。
点击申请参加就能开始跨服匹配。
其中团体战(3V3)除了可以随机匹配对手外,还能够邀请好友一起战斗。
在比武场中,还可以创建非公开房间,让好友通过输入密码来找到房间。

比赛规则
4级以上的角色可以参加比武。
比武对手是通过跨服匹配而找到的等级、RANK分数相近的对手,在比赛中角色数据将会统一为45级,但是技能依旧为原等级水平,高等级技能无法使用。
每场比赛的时间是15分钟,在比赛中可以使用药水,回复生命类药水冷却时间为3分钟,BUFF类药水为5分钟。
比武场中进入濒死状态可以运气复活,一旦彻底击杀,比武则结束,击杀者获得胜利。若比武时间结束,双方皆未死亡,则判定为平局。

比武场奖励
除了RANK值奖励,无论胜负,比赛结束后双方都能获得比武场特殊道具:仙豆。
仙豆数量可以在左下角游戏币信息的右侧查看。
不同的RANK等级所获得的仙豆数量各不相同,此外,连胜将会获得额外仙豆奖励。
级别 奖励(1V1) 奖励(3V3)
钻石 胜利200个/输72个 胜利264个/输96个
白金 胜利175个/输63个 胜利231个/输84个
胜利62个/输22个 胜利82个/输30个
胜利28个/输10个 胜利37个/输12个
青铜 胜25个/输9个 胜利33个/输12个
仙豆是比武场奖励的通用兑换物,可以在仙豆兑换员处兑换各种道具。

RANK
RANK分数是对角色在比武场战斗力的综合体现,数值越大,代表角色PK能力越强。每胜一场则会加一定分值,输一场则扣除一定分值。正常情况下输掉比赛减少的分值较多,确保了高分角色为真正高水平的常胜将军。
不同的RANK分数对应不同的级别,根据级别不同,每场比武所获得的仙豆数量将不同。
级别 RANK值
钻石 2100以上
白金 1900 - 2100
1600 - 1900
1500 - 1600
青铜 1500以下

跨服匹配
比武场采用的是跨服匹配规则,所考虑的因素有两个:RANK值和等级。经过综合计算后,系统选出实力最接近的对手匹配给玩家进行战斗。当角色RANK分数很高时,将会遇到比自己更高等级的玩家,大大提升战斗难度与乐趣。

比武任务
在各个地图的比武公告栏处,可以接到比武任务,完成后可以获得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