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配置

新闻中心

满级活动来袭,传说八卦铸就传说之路

字体:【  2014-08-28 14:59:40

各位亲爱的灵芝


我们欣喜的看到,在白青公测后短短20天,越来越多的灵芝已踏入了『50级俱乐部』,并且可以预期,俱乐部的成员将会越来越多,再次恭喜这些提前踏入50级的灵芝们,为庆祝『50级俱乐部』成立,我们准备了二大满级活动,参与活动即可获得传说八卦,传说武魂,传说宝玉等豪礼!


活动一:英雄传说

活动时间:8月29日~9月24日

活动方式:

灵芝们只需每天完成三个英雄副本(鬼门关的噩梦,雪人洞,复活祭坛)的每日任务,并在页面上获得1积分,累计积分即可兑换任意一块传说八卦。(鬼门关的噩梦只需完成其中任意一个每日任务即可)。

同时,每完成一个每日任务,同时获得一次抽奖资格,本次抽奖内容丰富多彩,不容错过。(谨记抽奖资格必须当天使用掉。)

活动地址与详细规则:http://bns.qq.com/act/a20140822hero/index.shtml


活动二:决战岛 光耀门派

活动时间:2014年9月1日~2014年9月30日

活动方式:

只需要门主代表门派报名,即可参与『决战岛 光耀门派』活动。

我们准备了『决战岛门派胜利奖励』与『决战岛门派备战物资』 奖励,领取方式简而言之为:

决战岛门派胜利奖励:

符合以下3个条件:所属门派已报名、门派内成员成功进入决战岛,门派成功击杀决战岛最后BOSS库班达,成功进入决战岛的该门派成员即可领取一份胜利奖励。一个QQ只能领取一次。

决战岛门派备战物资:

符合以下2个条件:所属门派已报名、门派内成员成功进入决战岛,即可领取一份奖励。


此外,在全区全服前十门派排行榜中,我们将展示活动期间,击杀决战岛最后BOSS库班达最多的10个门派。

活动地址与详细规则:http://bns.qq.com/cp/a20140822juezhandao/index.shtml#ttop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