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配置

新闻中心

缺材料吗?魔皇棋盘14日开启送礼

字体:【  2014-08-13 19:11:17

各位亲爱的灵芝

 

8月8日白青公测开启,全新剧情,全新武器,全新地图等众多全新内容迎接各位灵芝体验,大批老灵芝纷纷回归,在白青重燃激情。

在本次棋盘内,我们将放出大量武士牌,南天国银币,水月提炼石,各类水银,武魂,宝玉,帮助老灵芝尽快赶上进度,与昔日的战友并肩战斗在白青。

除此之外,对于一早进入白青的先遣部队,我们也提供了决战岛必需品“降魔护符”,秘籍兑换道具:“寻回的秘籍”,耀眼的白青水银,主线武器进化材料:南天石板 等各种必需品。

希望各位灵芝玩的开心!

 

棋盘活动时间:8月14日~8月31日,每天登录游戏有2次领取机会。

棋盘截图:

(实际奖励以游戏内为准)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