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配置

新闻中心

剑灵宝贝超级星活动正式开启!

字体:【  2014-07-17 12:03:40

亲爱的灵芝们:
      夏日《剑灵》选美季,国民男神女神由你赞出来!恰逢世界杯完美收官,《剑灵》宝贝超级星活动也在期待中正式拉开序幕。其中一期海选将在7月15日至8月20日展开,喜欢《剑灵》游戏的朋友,一起来关注吧!

>>>点击进入剑灵宝贝超级星活动<<<

 

 


 

一期海选霜刃初开,全民票选人气王

      初赛阶段,玩家可自行在各渠道进行报名参赛,无论男女老少,只要在上传素颜照或生活照之后,填写各自在《剑灵》的区服、角色名就可以参与比赛。而参赛选手可以利用各渠道本身的传播特色进行拉票、点赞以及积攒人气评论,最终人气颇高的选手进入下一轮。新浪/腾讯微博、百度贴吧、各主流媒体、官方论坛、官方微社区等平台全面助力此次活动,势必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选美盛宴。

 


 

二期复选潜龙在渊,点赞晋级前十强

      进入复试阶段,被海选出的50名玩家,各自进行照片展示或通过微视来进行才艺表演来展现个人特色,由玩家进行点赞,投票或评论,所有照片或微视均在官网进行落地,最终由官方和专业导师团队意见选出最终的9名获胜者。而选手们也将在这一轮展示自己与游戏中游戏角色的羁绊,是谁更能表现出《剑灵》的文化魅力,就让最终的你们为我们揭晓答案。


 


 

问鼎决赛魅力绽放,剑灵之星引风潮


      当9名选手诞生之后,“草根明星”也将走上自己的闪耀之路,不仅可以参与剑灵线下服装大赛,与余家安(三届金像奖得主,香港宗师级造型师)同台。”前3名人气王还可前往韩国参演,最终9名选手中获得人气最高者将被评选为2014年“剑灵宝贝星”的荣誉称号。

      在日后,这9名优胜者不仅可以获得定向性的专业团队的独立包装,百万级的媒体曝光量,日后也有机会参与《剑灵》官方对外的所有线上线下、以及户外媒体推广等一切活动,成为真正的“剑灵的未来之星”!

 



      属于《剑灵》的传奇还在续写,只要敢于发现自己的美,每个人都有可能成为“明日之星”。在三次元中展现二次元人物的魅力,每个人都是生活的主角,当现实世界映射出游戏故事的影子,新世界的大门也许就这样被开启了。《剑灵》宝贝超级星活动现已开启,你准备好了吗?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