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配置

新闻中心

剑灵四大风云门派评选赛奖励提升公告

字体:【  2015-06-11 18:28:52

亲爱的灵芝们:

        剑灵2015四大风云门派评选赛已进行10天,由于灵芝们的参与热情高涨,现追加本活动奖励如下,感谢各位灵芝的支持,请大家再接再厉,尊贵永久称号及永久时装,等待最强门派收入囊中!

         

        各赛区全服前10门派:替换时限时装黑日(30天)为永久时装银龙,增加赛区专属称号奖励

        各赛区全服前100门派:替换时限时装白龙衣(7天)为永久时装贵族

 

        *冠军门派可领取前10门派奖励,前10门派可领取前100名门派奖励。

 

        >>>点击查看四大风云门派评选赛<<<

 

         如对本活动规则及积分有疑问,请至论坛专帖反馈  >>>四大风云门派评选赛反馈专帖<<<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