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配置

新闻中心

剑灵创意周边大赛获奖名单公布

字体:【  2015-06-10 14:11:24

亲爱的灵芝们:

       为期一个月的剑灵2015首届创意周边大赛已于6月8日公布最终比赛结果,评委团经过对设计感和实用性的双重评估后决定了两个赛区的最佳作品奖及最佳人气奖。恭喜所有获奖的玩家,也感谢所有参赛玩家的大力支持!参与奖领取已开放,所有通过后台审核的作者均可领取。

        >>>查看比赛结果<<<

 

        实物奖励的发放及周边作品的质量完善将由官方QQ:172****956在5-10个工作日内联系玩家确认,请获奖玩家留意来自该QQ号的信息。

 

        再次感谢萌萌哒灵芝们~

 

代颜萌主专场:

1433909185113691.png

 

创意周边专场:

1433916581789586.png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