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配置

新闻中心

创意大赛投稿即将截止公告

字体:【  2015-05-20 13:08:55

亲爱的灵芝们:

    2015首届灵芝创意大赛即将于今日(5月20日)23:59分截止投稿,5月21日0:00正式开始投票。还没有投稿参加的小伙伴们,一定要抓紧最后的参赛机会哦~

    >>>点击查看活动详情<<<


1432098486151408.png

    *投稿后1-3个工作日通过审核,通过后的作品会显示在作品展示页面。19号之前的投稿目前已完成审核,19-20号的投稿会在23日0:00之前全部完成审核。

    如您的投稿未显示在作品展示页面,请再次仔细阅读活动说明,确认您上传的作品是否符合投稿要求。(非原创作品、游戏内截图、未上色草稿、曾出现在网络上的作品、选错赛区等不符合要求的作品,将无法通过审核)在截稿日期前,可以用其他账号重新尝试投稿,已投稿的作品无法进行修改。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