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配置

新闻中心

极限海盗灵核获得途径变更公告

字体:【  2015-05-15 10:52:02

亲爱的灵芝们:


在下周的版本更新中,水月主线武器极限海盗的成长费用将会调整降低,在调整后,其获取价值与分解产出的海盗灵核价值有差异。

为了保证广大拥有极限海盗灵核玩家的利益,并且保证灵核结晶价格稳定,我们会进行极限海盗灵核获取方式的调整,方案如下:


在版本更新后:

--原有直接分解极限海盗武器获得灵核的通道将关闭,变更为使用极限海盗武器+金币兑换获得海盗灵核。

--具体兑换方式和数值,以游戏更新后实际上线版本内容为准

请存有极限海盗武器的灵芝们关注,建议尽早分解为极限海盗灵核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