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配置

新闻中心

副职业最终奖励领取开放领取公告

字体:【  2015-04-29 16:23:15

亲爱的灵芝们:

2014年1月1日,剑灵开启了首个副职业活动:风味门,从此,剑灵副职业系列活动拉开了序幕。

七大副职业依次走上剑灵副职业活动的舞台,副职业活动的更替,见证着一年多来剑灵每一个版本的更新!

从最早的风味门到刚刚结束的陶瓷坊,各副职业在证明了自己职业荣耀的同时,也给剑灵世界带来了一抹别样的精彩。

就在今天,2015年4月23日8:00,历时455天的副职业活动系列终于落下帷幕,感谢455天来所有灵芝们的陪伴,感谢灵芝们的支持!

副职业活动的奖励目前已开放领取!

>>>>点击进入领取页面>>>>


【风华正茂领取】

1、截至2015年4月23日8:00,在“风味门大使、太尚门大使、圣君堂大使、药王院大使、万金堂大使、铁匠坊大使、陶瓷坊大使、巨匠”这8件服饰中拥有任意不重复的3件的灵芝(已分解、出售、删除的除外)。

2、截至2015年4月23日8:00,拥有“约定”服饰的灵芝(已分解、出售、删除的除外)。

以上两个条件,满足其中之一的灵芝即可在活动页面领取风华正茂时装,每个QQ限领1次。

注意:领取时请务必将相关服饰放入背包中


【2000Q币奖励】

自2015年3月12日0:00起,全区全服前10位集齐“风味门大使、太尚门大使、圣君堂大使、药王院大使、万金堂大使、铁匠坊大使、陶瓷坊大使“7件时装的灵芝(已分解、出售、删除的除外),将获得2000Q币奖励!


再次感谢455天来所有灵芝们的支持,后续将会有更多更精彩的活动回馈各位!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