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配置

新闻中心

群雄逐鹿!升龙谷战场&车轮战开启

字体:【  2015-06-24 17:23:14

亲爱的灵芝们:
武灵天下赛已经进入最后线下决赛阶段了!
6月20、21日西安、郑州北方区决赛,6月27、28日成都、杭州南方区决赛。
而在7月5日,将在上海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展开最终的决赛~
随着比赛进入最火热的阶段,我们的630万物有灵版本中,也将加入全新的PVP对抗元素:
全新升龙谷战场、比武场车轮战模式双重来袭!
这一次,战个痛快!

>>>>点击查看专题页面>>>>


战场开启:升龙谷

剑灵战场玩法升龙谷开启!
灵芝们通过跨服副本组队进入升龙谷战场,在战场中展开6V6的对抗赛。
战场将有上中下三条线路,选择合适的线路杀入战场。
每局战场共计15分钟,占领中央龙脉或者击杀对方都将获得积分,战场结束时积分高的队伍获胜~
这是策略与战术的博弈,战斗吧!

1435024592422782.png


随时随地的战斗!比武场车轮战开启
在630的版本中,比武场也开启了全新的模式,3V3车轮战!
有别于其他传统意义上的车轮战轮番对抗,这次的车轮战将会更加的
在对战的过程中,等候区的灵芝们将随时可以闯入战场,而场上的灵芝们也将随时可以将自己替换为下一位临时退出比武。
战斗将随时随地开始,各种意想不到的情况将随时发生!
你,准备好了么?

1435024607637275.jpg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