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配置

新闻中心

《剑灵》签到有好礼 灵芝圈福利火爆开启

字体:【  2015-06-18 18:12:30

超人气网游《剑灵》迎端午节签到享好礼,“粽”夏狂欢进行时。随着粽子节的临近,《剑灵》为所有玩家精心准备了一份佳节大礼,“剑灵灵芝圈”订阅号(剑灵订阅号:bnsbar)“签到有礼”限时上架,超多时装、道具等待玩家带回家,福利满满不容错过!

 

图1:《剑灵》签到有好礼.jpg

图2:剑灵订阅号二维码.jpg

 

限时签到已开启 持续两周好礼相迎

 

每一次佳节前夕,《剑灵》都会为玩家准备超多惊喜与超值福利,而在这个端午节来临之际,游戏福利上线自然也不例外。6月15日17:00至6月30日23:00活动期间,玩家参与“剑灵灵芝圈”订阅号上的“签到有礼”活动,就有机会把超值好礼带回家。玩家每天签到一次就会在签到日历上累计一个粽子,在17日、20日、23日、26日、29日签到更能获得稀有的金色粽子,有机会获得给力的超级大奖。满签的玩家更能把永久时装“新月”带回家,用更美的形象迎接盛夏光年。

 

图3:签到有礼.jpg

图4:签到有礼.jpg

 

关注灵芝圈订阅号 即刻参与签到活动

 

看到活动奖励永久时装“新月”,许多玩家是否早已心动不已了呢?即刻起关注“剑灵灵芝圈”订阅号(剑灵订阅号:bnsbar),参与活动就有机会把奖励纳入囊中。在关注玩微信公众号之后,玩家需要回复“绑定账号”来进行绑定,之后才能参与活动。在完成账号绑定之后,直接点击最下面的“阅读原文”或者点击“福利活动”菜单中的“端午节签到有好礼”,就能找到活动界面参与签到活动。届时会根据每位玩家签到的累计天数发放奖励,所以请参与活动的玩家们尽量保持连续签到哦!

 

图5:签到有礼.jpg

图6:签到有礼.jpg

 

端午活动陆续上线 这个周末速度来约

 

除了在微信订阅号上线相关的签到活动,《剑灵》同期还将在游戏内上线相关端午节活动,用超值福利丰富玩家的游戏体验。在端午节到来的假期中,一起相聚于游戏世界中一同冒险,在福利满满的端午活动中开启全新冒险,想来也是一件十分美妙的事。无论是线上的缤纷体验,还是线下的签到好礼,相信玩家们都能与《剑灵》一起度过一个美好的端午佳节。

 

图7:新月.jpg

图8:新月.jpg

图9:新月.jpg

 

《剑灵》官方订阅号“签到有礼”已经上线,即刻起拿起微信一起加入到签到大军中去吧,在每日签到中留下自己关于游戏的憧憬,用一个个签到粽子去收获属于自己的端午惊喜。

 

更多详情请查看

剑灵微博:http://t.qq.com/bns

剑灵服务号:lovebns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