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配置

新闻中心

最后三天!周末每日挑战领永久时装

字体:【  2015-06-12 17:39:12

亲爱的灵芝们:

每日挑战系统上周的周末升级体验过了么~

为期两周的周末每日挑战奖励升级特别活动,这周就是最后一周了,最后3天不容错过!

周末每日挑战,领永久全新时装~

特别提示,时装兑换将于下周维护时关闭,请及时兑换哦。


STEP1 完成周末每日挑战领宝箱

6月5、6、7日与6月12、13、14日,完成每日挑战任务将额外增加奖励:周末挑战应援助箱。

打开周末挑战应援箱有机会获得优秀洪门成长护符、白青灵核成长结晶等道具,还将100%获得道具“福”

1.jpg


STEP2 开宝箱攒福换新时装

打开周末挑战应援箱将获得兑换道具“福”,集齐5个福,可在飞龙工商处兑换全新时装~

1433382887111176.jpg

1433382898447499.jpg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