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配置

新闻中心

风起云涌,神兵图录再开启

字体:【  2015-05-19 09:55:22

亲爱的灵芝们:

五月风起云涌,白青灵核6-10段的成长21日即将开放~

新版本,新灵核,新属性,新一期的神兵图录也将同步开启!

成长神兵领好礼,再领积分购买超值礼包~

神兵图录即将再次开启,敬请期待!

1431959854923796.jpg


STEP1:成长装备换礼包

5月21日~6月5日,传说武器与白青灵核成长到指定段位即可领取对应礼包,领取礼包的同时还能领取积分~

注意,在上一期(2月5日-3月15日)神兵图录活动中已经领取过的武器段位礼包,在这次的活动中将无法重复领取,但可以领取对应的积分。

2.jpg


STEP2:攒够积分抢优惠

每天在活动页面均可领取5积分。

装备成长到指定段位,在活动页面领取奖品的同时,还可领取对应积分奖励。

消耗积分,可在活动页面购买特价礼包。白清水、高级材料应有尽有,每日限量购买!速攒积分~ 

1431959874703406.jpg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