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配置

新闻中心

首战!武灵天下赛个人战明日开始!

字体:【  2015-05-07 23:27:24

亲爱的灵芝们:

武灵天下赛个人赛明日首战开始!

历经一个多月的紧锣密鼓地准备,武灵天下赛终将拉开帷幕,战鼓已然敲响!

从最初的消息公布到报名开启再到报名结束,剑灵武灵天下赛个人赛吸引了无数灵芝们的关注。

无数热爱比武的灵芝们在比武场刻苦磨练对战技巧,争取在赛前将自己调整到最高状态!

就在明天,2015年5月8日,期待了很久的武灵天下赛个人赛首战,终于要开始啦~

来自全国4个赛区,总计256名剑灵比武场精英选手汇集剑灵武灵天下赛,风起云涌,大战一触即发!

>>>>点击查看赛事专题>>>>

1431011980126796.jpg


明天将要开启的是武灵天下赛个人赛部分华东赛区第一组的赛事,让我们共同关注~

2015年武灵天下赛个人赛第一场将由气功师对战灵剑,谁将告捷首战?

实时赛况我们将第一时间公布,敬请关注!

CatchAF5E(05-07-23-17-56).jpg


目前个人赛为线上赛部分,将通过线上赛决出全国32强进入线下争霸。

谁将成为剑灵天下第一高手?谁将获得冠军十万奖金?

武灵天下赛为你揭晓!


此外,剑灵武灵天下赛职业赛报名将于5月下旬开启

八大职业专属荣耀等你捍卫,谁才是职业之王?

战,零到MAX!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