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配置

新闻中心

全面开花!属性成就时代即将到来

字体:【  2015-05-05 18:33:27

亲爱的灵芝们:

最近的剑灵版本又出现了好多新的内容,新内容新挑战,自然新成就也少不了!

剑灵那么多五花八门的成就,你收集了多少呢?

看起来这些成就似乎只是收集控们的爱好,但很快就不是啦~

剑灵属性成就时代即将到来,更全面、更极致的属性为你开启一条更多样化的属性发展之路!

1430821939139092.jpg

【全新属性成就系统】

在剑灵后面的更新中,成就系统将会加入属性奖励!

完成特定的成就后,就可以获得该成就的属性加成啦。


【更加自由的属性搭配】

属性成就别具一格的是,灵芝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追求成就!

攻击、命中、穿刺、额外伤害、生命值、防御等等属性将对应不同的成就,达成不同的成就将获得不同的属性。

同一属性下不同成就的数值也是不一样的~灵芝们可以按照自己对属性的要求,更加多样化地进行选择!

当然,达成所有成就,然后根据不同场景任性选择不同成就,当一名全能型的变形金刚也是一个非常任性的选择~~


怎么样?是不是很心动?

属性成就自由搭配,各种属性全面开花,更加多样化的剑灵即将到来!

后续将会爆出更多精彩消息,请保持关注~~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