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配置

新闻中心

我的剑灵我做主,剑灵创意设计大赛投稿开始!

字体:【  2015-05-06 19:25:30

亲爱的灵芝们:

不知不觉,剑灵已经和大家在一起一年半啦。

陪伴了这么久,你心目中的剑灵形象是怎样的呢?你想要怎样的剑灵周边呢?

这次,由你说了算!

剑灵代言形象设计大赛、剑灵周边设计大赛双重来临,豪华奖品等你领取!


作品投稿已于今日正式开始,灵芝们现在就可以去投稿啦!

(投稿后通过后台审核的作品将会出现在作品展示界面,后台审核时间为投稿后1-3个工作日)

投稿时间:5月6日-5月20日 投票时间:5月21日-6月5日 结果公布时间:6月8日

>>>>点击查看活动详情>>>> 

1429510160135877.jpg


【寻找剑灵代颜萌主】

你心目中的剑灵是什么样子呢?

是召唤师那只比自身还大的萌喵,是曾经被你推倒无数次的碧水炎煌,还是傲娇呆萌的火炮兰?

再或者,是当年半月湖畔的小水娃?

现在,最萌最颜的剑灵代颜萌主火热征集即将开始!

想让自己精心设计的形象成为剑灵的代颜(言)萌主?想让所有灵芝都看到你的作品?

那就报名吧!参与即可领取时装,第一名还将获得6666Q币大礼包!

1429510168632225.jpg


我想要的剑灵形象,我来设计!


【创意周边设计大赛】

创意周边大赛快要开始啦,还记得那些年我们一起收集过的剑灵周边么~

精美的秦义绝手办,华丽的剑灵原画画册,别致的剑灵移动电源...还想要更多?

那就自己动手设计吧~剑灵周边设计大赛等你报名!

参与即有好礼相送,第一名还将获得2333Q币大礼包!

1429510176341250.jpg


最受欢迎的剑灵周边,谁出自哪位灵芝之手呢~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